唐伯虎点秋香2之星爷要撞墙了

说真的我并不知道连任贤齐、黄晓明也在内,而在大量广告面前都是周立波表现更多。好吧,周立波我向来不是很喜欢,但是看到在海外青口上给人挺多笑料,我就挺而走险。。。注意,我是奔周立波而去的。但是…………

1、从头到尾我一个笑也没有,难道是我口味越来越高了?还是说喜剧这几年倒退了?别拿看烂的网上短片来哄观众,哪怕是万分之一的原创。

2、有点常识行不,我不知道编剧怎么搞的,明明《论语》共15900字(PS:还不算标题),说什么一万二千字,难道是周立波的口误?

3、请问蟑螂会飞吗?《唐1》小强的情节非常经典,可到这小强成了变种,这笑这太扯蛋了吧。

4、我现在才知道原来“周立波 / 任贤齐 / 陈百祥 / 朱咪咪 / 樊少皇 / 郑祖 / 张达明 / 罗家英 / 高亚麟 / 吴耀汉 / 田启文 / 苑琼丹”这干人等也是本山叔的忠实FUNS,还是编导脑残,“不差钱、必须的……”,我吐。。。。

5、看到最后银幕出了一句“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上集”,我靠,当观众白痴啊,挂羊头卖狗肉。再者前传?可。。。。原来我才发现陈百详还有还童技能。

除了以上一些明显的错误以外,我得说说黄晓明,《风声》是部不错的电影,向来我不喜欢你的我慢慢的有所改观,可你就不争气,才刚哄你一下,你就开始“油条”了。年轻想尝试各种角色是可以理解的,可你可以选其他的嘛,干嘛把唐伯虎的角色演得那么僵硬,星爷是从内到外的无厘头,可你非要仗着自己是小白脸硬掰成无厘头。还学人家煽情,掉眼泪还略带微笑,不过背景倒是很不错,回头查查叫什么来着。

再接着周立波,说真的反而你比较出众,可。。。。我没发现你有求虐倾向啊,当然也少不了那周氏兰花指和娘娘腔调,不过那段跟“淫荡”的“打斗”还算不错,虽然隐隐约约这情形在哪见过,但可以看出你倒是挺卖力的。

小齐啊小齐,亏我平时对你这花花公子还算很满意,可你怎么也趟这趟浑水呢?严重影响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呀。

陈百详,从头到脚一脸痴呆。

算了,我还是再看一遍《唐伯虎点秋香》记住是星爷版。

ATM进行曲

ATM是啥?

[audio:http://video.126kx.com/mp3/daxuezixi.mp3]
今天下午阳光明媚,太阳婆婆非常不客气的"开屏"(PS:她老人家以及自己像孔雀,非要让我们这一等平民对着她笑)。

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工商银行的24小时ATM,只为了取500 RMB。哇靠,居然只有一对情侣在取款,我想这回总算不用等太久了。于是乎我心里在盘算着取完钱后一系列下一步要去哪的事。

说是迟那是快,不一会儿五分钟过去了……

我心想这对情侣是不是还要在ATM里面搞两下再出来,我说自己还是等等吧,毕竟在这阳光媚的下午,想要再对面五星级开个房也挺不容易,我就忍了。

滴答滴答……很快又过去分钟了……

我心想你TMD的不要脸皮难道没看到ATM的防盗摄像头已经对准你们了吗?当然这不是主要,现在的社会我也认了也不会少见多怪。可是你要想想外面还有一个青年男子正被晒着,难道你们不会先出来一个拿把扇子帮我扇扇?

好了,火上来,没处发,毕竟ATM没有写明每个客户只能使用最长多少时间,我继续忍。

时间很慢又过去五分钟,看她们的动静要出来了……

本来出来就算了,我不想说什么,都已经成忍者了。可是你看看那男的,长得一脸对不起社会的人,关门前还说了一句:“工商银行ATM服务真差,都不会放个空调在里面”、并且手里拿了一张从ATM取出来的100RMB。我日,你他妈的取100RMB很多啊,你在里面按那么久ATM的电费都不至100RMB。

好了,我就来说说ATM的遇到的一些P事:

第一:拿着几万块钱在ATM里面存钱。

我靠,你TMD就为了想在柜台少排个队是吗?你知道你这一举动给后面带来多少交通堵塞。有钱,有钱也不用这么拿来折腾ATM吧。

第二:存3000RMB时,有一张过不了验钞关,然后狂试。

你就不会换一个,或者少存一张,或者直接到柜台去。就何必折腾人呢?折腾机器呢?

第三:就是楼上我说的兄弟做法。

当然以上举一反三的做法现象太多了。

这里只是想提醒大家,ATM是公共场所,是为了给小额或者银行未上班时所开设的。请别再把概念搞乱了。

Hello BLOG

开场白(每个新BLOG诞生时不都有嘛):

一直以来都是用扣扣空间写点小文字,终于在09年的圣诞晚上下定决心购买了空间、域名,可惜一切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,其中域名备案让我烦透了,我只要偷偷用我其中一个客户申请一个子域名先进来配置站点,哇哈哈······

BLOG选择大名鼎鼎的WordPress 2.9,安装很多插件:Audio Player中文 WordPress 工具箱AkismetNo Self PingsWordPress Database BackupWordPress Thread Comment当然还有WP-Syntax如果你想让页面的代码更漂亮我推荐您使用它。

当然我首先要做的是把所有扣扣空间上的文章搬到这来,还好我不是‘文字大师’也不擅于写点什么,所以我觉得这是一项非常轻松的工作,因为它就几篇有用的文章。

其次我会做一点WP个性化处理,也许是主题、样式……反正随便拉。

让我用它记录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吧^_^

© 2017 卡片机色彩 沪ICP备13032872号-3

Theme by cipchk

to top